医学院在学校2020级军训汇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9日,医学院20级新生参加学校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并荣获“军训先进团一等奖”、“内务卫生十佳连队”、“歌咏比赛十佳连队”、“科目训练十佳连队”等荣誉称号。

本次军训历时17天,军训期间,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带训教官认真负责,新生辅导员深入军训现场关怀指导学生,全体新生刻苦训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除了队列训练,医学院还对新生宿舍内务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严格的检查、组织新生参观老生样板宿舍、邀请教官进宿舍为新生指导等。同学们在军训汇演中表现出色,尤其在战地救护方阵表演中,展现了医学院学子卓越的风采和出色的国防教育成果,最后,医学院荣获“军训先进团一等奖”荣誉锦旗,41、42连荣获“内务卫生十佳连队”荣誉锦旗,43连荣获“歌咏比赛十佳连队”荣誉锦旗,46、48连荣获“科目训练十佳连队”荣誉锦旗。

此次军训汇演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为医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