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小课堂正式开课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为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志愿服务团队在叶县夏李乡葛庄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党史的教育活动,组织当地小学生学党史、颂党恩,领会“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

“这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象征着我们四个团结的阶级,这象征着我们革命人民大团结”。课堂上,志愿者们通过说明党的生日、播放红色革命歌曲以及小学生们最熟悉的升旗仪式等形式讲述党史故事。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难点生动化,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使课堂氛围活泼有趣的同时,让孩子们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与精神谱系,更深刻的体会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思想。

志愿者郭娜表示,在未来一周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将每日向学生们分享一个党史小故事,积极引导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