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赴圈李村开展集中帮扶和医疗下乡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副校长、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李波带领附属口腔医院(市口腔医院)医疗团队到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开展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集中帮扶和医疗下乡义诊活动。在驻村第一书记甘泉的引领下,医疗团队到脱贫享受政策户家中进行帮扶慰问,宣讲口腔健康和牙齿保健相关知识,并在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广场进行口腔健康义诊活动,详细检查村民们的口腔健康状况,认真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来诊人员口腔常见病的各种问题。通过入户慰问和现场义诊,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帮扶群众享受到与市级医院同质化的口腔医疗服务。

入户帮扶慰问(摄影/王亚涛)

进行口腔健康义诊活动(摄影/王亚涛)

义诊结束后,甘泉为大家上题为《奋斗的故事--产业带动脱贫致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党课,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羊肚菌种植基地产业项目。李波对近年来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高度评价,要求附属口腔医院依托医疗资源优势,经常性的开展医疗下乡活动,提升村民口腔健康保健意识,更好地服务群众,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上专题党课(摄影/王亚涛)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