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复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光甫 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陆续公布了各个赛道的复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共荣获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其中,由李长志、刘丽老师指导的田胜乐团队和齐金旭、郑云云老师指导的高瑩瑩团队获得基础临床赛道三等奖;由刘丽、于瑞雪指导的王阳团队获预防医学赛道三等奖;由杨振华、杨骐好老师指导的王方静团队获中医药赛道三等奖;另有3个团队分别获得基础临床赛道、预防医学赛道、中医药赛道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是全国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研究设计竞赛活动,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研究、设计竞赛活动。

自校赛启动以来,医学院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与选拔,指导老师与团队成员全身心投入备赛,最终在复赛中取得佳绩,展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学术风采,凸显了医学院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医学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