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形态学“科普演讲”大赛

作者:学习部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7日,由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举行的平顶山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形态学“科普演讲”大赛在崇文校区落下帷幕。

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自主命题的方式,进行科普讲演并录制视频。评审组专家对35组参赛的科普视频进行网评,17组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27日下午在318基础会议室进行,在精彩的现场讲演之后,评委对各组团队进行提问与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浪漫”小瘟神--血吸虫》荣获一等奖,《宫颈癌隐形杀手--HPV》等四组荣获二等奖,《横纹肌的悲鸣》等五组荣获三等奖,《益生菌的那些事》等七组荣获优秀奖。本次比赛的前10组团队,将代表医学院参加第三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学"科普讲演"大赛。

做好医学科普宣传,是每一个医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也激发了广大医学生的科普使命感!

初赛(拍摄/新媒体工作室)

决赛(拍摄/新媒体工作室)

指导老师:郝丽亚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