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王继红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2022年9月7日—9月9日,护理系在云端开展了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此次护理学新生入学教育由护理系主任王继红及专业课教师袁亚敏、刘亚丽主讲,主要围绕专业教育、职业规划、护资与考研指导等方面开展。

(摄影/刘亚丽) 

根据时间安排,入学教育分为三天进行。第一天,袁亚敏老师介绍了护理专业概况,鼓励大家坚定职业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二天,刘亚丽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护士资格考试以及考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目标,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最后一天,王继红主任代表护理系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护理系的基本情况、专业结构、人才培养以及核心课程,期望大家都能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2022级新生对于护理学专业的认知,为学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明晰职业选择和发展方向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