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云听课”——副校长李培深入医学院开展网络教学听课活动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8点,学校副校长李培、医学院书记袁方、副书记张琳、副院长郑新华、副院长王福安在崇文校区办公楼301会议室,深入到班级进行网络在线课堂听课,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本次听课班级是18级护理学1班的《护理学基础(一)》课程,任课老师是马向莉老师,李培校长听课前查看了导学方案,马老师设计的导学方案教学目标清晰,学习任务明确,学习过程安排得当,对导学方案非常认可。通过钉钉直播,查看了老师的上课过程,主讲教师精神饱满,语言表达清晰准确,直播重点突出,授课过程流畅,老师学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听课,李校长对医学院新学期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对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齐心协力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李校长从如何“增强线上教学临场感,提高课堂感染力”;如何用“任务驱动”的方式,加强对学生学习的引导;如何有效组织“测验”和“实时互动”来检查学生的课前预习和学习效果等问题给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