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推进“学生中心”的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以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迎接审核评估,协助做好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我院积极响应,以组织公开课学习的形式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活动。2020年11月5日14:00,由医学院张利芳老师设计并展示的公开课《参数假设检验》在教学楼A301开课。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主持开课,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和学习。

此次公开课的讲授活动旨在落实“学生中心、能力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通过组织优秀教师展示公开课的活动,使全校教师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这也是提升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开展教研活动,提升我校教师教研能力的重要环节。张利芳老师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绘声绘色地演绎了一场生动课堂,以案例切入和收尾呼应的形式,系统地将一节较有难度的课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出来,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郑新华院长发表感受指出,张利芳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案例为切入点,引出课堂主题以及收尾相呼应的教授方法可圈可点,使课程结构的呈现十分具体和系统化。同时也对张利芳老师提出了要及时接收学生对课程理解程度的反馈的建议。此外,郑新华院长对全体教师寄予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利用医学院组织开展公开课的机会进行学习和交流,使医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能力有一个大的提升。(摄影:董洁)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