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惠平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师对教学管理的建议和意见,提高对教师教学的服务水平,推进内涵建设,医学院于12月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郑新华副院长、院级教学督导李钦、龚富山、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共22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郑新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目前医学院的主要工作,郑新华副院长对院级督导工作的督导理念和实践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向教师代表在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特别是在课堂教学、课堂管理、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不少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医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卫晓娅记录了教师代表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对代表们所提供的好的经验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分别向相关部门反馈,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教学工作优化提升,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