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三月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知识产权新政策解读与大学生发明创造浅谈”主题沙龙活动。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报告人为陆苏祥博士。

02-裁剪20210318

活动初期,陆苏祥博士介绍了专利制度的基础知识、专利的检索方法和画图要求;并且用通俗的案例解释了发明专利在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等方面的授权条件,介绍了一些优秀的大学生发明创造作品。向大家传达了知识产权局近期关于规范专利申请的有关规定。与会教职工在活动现场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专利申报的相关内容,讨论分享了自己对知识产权新政策的理解和认识,针对自己在专利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知识产权的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对专利写作和申请过程的理解,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