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发放爱心棉被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资助政策,让贫寒学子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学校给予的浓浓关爱,12月2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发放爱心棉被,共计发放给贫困资助生58床棉被。

张琳、夏乐及辅导员们亲手为同学们分发棉被,传递温暖与关怀。在赠送爱心棉被的过程中,张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包括门窗是否有损坏,宿舍是否缺少桌子等情况,嘱托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就向辅导员老师或宿管反应。同学们听后纷纷对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老师们在对同学们进行慰问的同时,提醒学生们注意宿舍安全,遵守校规校纪,不使用违规电器,在宿舍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