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续贷流程说明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方便贷款学生了解自己的权利及义务,使学生明白还款续贷及毕业确认的具体流程,我院于5月11日晚在C001教室开展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续贷流程说明会活动,学生会助贷部部长卫淑秀主持本次会议,全体贷款学生参与其中。

会议上,卫淑秀首先向有高校贷款的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的流程及还款注意事项,并以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从而确保大家能够及时规范的完成各项相关工作。随后,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为在校贷款学生说明了助学贷款在借贷、续贷、展期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加强了贷款学生对诚信贷款和还款方面的认识,对我院助贷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