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月之急救医学技能普及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夏乐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健康相伴,你我同行!5月19日至20日,劳动教育月之急救医学技能普及活动在湖滨校区扇形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医学院承办,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医学院派出由48人组成的医学服务小队前往活动现场,为同学们测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发放健康宣传册,传播健康理念和知识;医学服务小队还携带了模型人,现场向大家演示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止血包扎法等急救操作技巧,传授急救常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评如潮,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急救知识特别实用,通过学习医学技能也增强了自己抵御危险的能力。

急救医学技能普及活动是劳动教育月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技能实践,提高了学生的医学素养和急救能力,强化了学生的自救互助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