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在学校“活力杯”共青团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潘笑杏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3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在图书馆T610举办。医学院团委书记夏乐携《“小白鸽”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夏乐老师结合医学特色,依托医学“杏林”文化和“小白鸽”志愿服务精神对我院爱心服务、暑期三下乡、疫情防控等活动展开深入阐述,展示了医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中的实践风采,展示了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小白鸽”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项目》喜获二等奖。

在本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中,各学院互相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开拓视野、激发势能,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打造学院工作特色、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