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学生活动、学生工作者交流月活动(一)

作者:夏乐、彭晔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春意盎然,玉兰留香。为加强校区间学生工作交流、沟通,达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的目标,3月期间,医学院团委(学工办)举办学生活动、学生工作者交流月,走出去、请进来和校级学生组织、兄弟学院共同开展学生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国护徒步远行来到崇文校区,拉练交流正当时。3月5日,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徒步到达崇文校区,两校区国旗护卫队成员相互学习与交流日常训练,探讨训练内容与技能学习。最后,国护队员参观了医学院生命科学馆,活动丰富了队员们的训练生活,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交流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者视野水平。3月5日,医学院学生干部前往旅游与规划学院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开展的办法、经验、亮点、难点。期间,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者带领医学院同学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观看了茶艺社表演。同时,医学院邀请旅游与规划学院礼仪队,围绕礼仪培训赴崇文校区与我院学子展开学习与交流。在培训过程中,礼仪队对标准的礼仪动作和服务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参会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受益匪浅。通过文明礼仪交流,引导学生了解礼仪文化、掌握礼仪规范的标准,从而更好的服务学生工作。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此次系列活动加强了医学院和本部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者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视野和能力,为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与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并积累了校区之间学生交流的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