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学生家访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家校同心共育与思政教育引领,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我院在2022年寒假期间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家访工作。


此次家访工作通过网络家访和实地家访两部分开展。辅导员夏乐、高杨、王琼、高文俊、张林果、马晓冬、代红梅、夏平花、乔墩墩、李炎埔进行网络家访,辅导员石岩、胡博、王欢进行实地家访。辅导员将学生的在校表现、获得助学金的情况反馈给家长,也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家期间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学习生活以及家庭实际情况。此外,辅导员也给学生家长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教学、管理、资助、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此次寒假家访工作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对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的了解,也加强了辅导员、学生和家长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帮扶、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