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考察二十七期团课学员对团的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医学院于12月2日下午14:00-15:30在教学楼C001、C002、C003进行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团校结业考试,共有303名团员参加了此次考试。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巡视考试情况。

本次团课培训结业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旨在考察团史团章的基础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年发展的重要论述,是对团课学员党史、团史理论知识的全面检验。

考试当天,校团委副书记秦晓昊、团委老师苏小玲、盛成建和我院团委负责老师一起巡视考场情况。考试中监考员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考场组织井然有序。

此次团课考试,强化了团员理论学习意识,增强了团员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团员对共青团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为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