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医疗服务社举办“爱心情景剧”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医疗急救的刻不容缓,并且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熟练掌握本学期所学的急救知识,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社于11月29日在C001教室特此举办“爱心情景剧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急救水平,强化急救知识,活动开始前,爱心医疗服务社社长组织社员进行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且帮助参与活动的社员进行情景剧的指导彩排,为活动顺利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在节目表演时,演员们用熟练的急救操作技能和精彩丰富的表演内容演绎出医护工作者的艰辛以及展示出他们自身对医疗急救知识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浓厚,高潮迭出,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由社长和副社长以及观众进行投票,参赛小组根据比赛得分进行排名,并给予相应奖励。活动结束后,社长组织社员整理活动场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形式新颖,让同学们通过情节的设计和生动的表演展示了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