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药学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11月27日下午,18级药学专业在医学院C-002教室开展就业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炎埔老师主持开展,李老师就考研、实习、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李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就业的最新精神,并介绍今年考研情况,同时对班级考研情况分析。李老师谈到18药学专业考研同学基数大,叮嘱考研同学要根据自己复习计划,抓住最后一个月的黄金时间,脚踏实地,科学备考,预祝大家考研成功。其次,李老师向同学们分析目前就业形势,提出同学们应转变就业观念。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校园招聘机会,先就业再择业,主动作为,积极求职,不做“啃老族”“尼特族”。同时还对大学生征兵入伍、公务员、选调生等考试与同学们介绍,鼓励志向与此的同学做好准备。最后,就实习问题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解答疑惑。此外,班会还进行了学生安全教育、诚信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

通过此次班会,全体同学对就业有了最新的认识。目前已有部分同学求职成功,与就业单位签约,其他同学也正在进行简历投递,同学们纷纷表示应积极求职。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