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广大青年对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医学院组织大一各团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二至大三的在校团支部于线上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在激昂奋进的旋律中拉开此次团日活动的帷幕。各团支部书记用PPT讲解、视频等方式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团章》中的相关理论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之后,各团支部通过讲述民族故事,吉他演奏民族歌曲,少数民族分享家乡特色等多种形式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第二主题,了解不同地域文化的风情,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活动尾声,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为共产主义而奋斗”为本次团日活动画上了句号。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团章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少数民族的特色风土人情,加强团员对中国共青团和少数民族的了解,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为医学院学子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