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7点,医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团委书记夏乐、辅导员代表、医学院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夏乐首先作出致辞。他回顾了这一学期以来医学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大会秉持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分会场的形式,学生代表就《医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报告》、《医学院学生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医学院关于学生组织改革的方案》、《平顶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接着通过公证投票选举出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乐艺、韩亚如、翟易豪三位同学成功选举为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平顶山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医学院代表,共计32名,并通过了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医学院深化学生会改革进行学生组织调整的方案。紧接着,由学生代表翟易豪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为医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医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代表着医学院未来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积累新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