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医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3点在崇文校区基础实验楼生命科学馆1号学术报告厅开展“华图杯”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党委副书记冯建、各专业辅导员及观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内容为5分钟的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的现场提问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满怀的讨论着自己的人生规划,虚心地听取评委的建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蒋梦伟获得一等奖,20级护理学3班王银阁和21级护理学(专升本)3班宋萌萌获得二等奖,20级护理学3班姚香香、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段豪杰、20级护理学1班王可获得三等奖。会议最后,冯书记对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出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所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参赛选手所存在的不足,对参加校赛的五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最后,冯书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校赛中稳定发挥,为医学院争光。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了学生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还全面推动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