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第五期“医路有你,药研未来”系列讲座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在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在崇文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第五期“医路有你,药研未来”系列讲座。本期讲座由医学部、医学院主办,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医药科技协会承办,主讲嘉宾为王福安教授。本次论坛有21级、22级等多个年级护理专业学生共计231名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王福安教授首先向各位护理专业的同学介绍了护士资格证考试,让大家认识到护资考试的重要性。王教授从“如何备战护考,如何顺利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这一问题出发,为大家推荐了合适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强调了考试前针对重点进行复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王教授叮嘱大家认真学习护考相关课程,并鼓励大家不打没准备的仗,从当下开始做准备,争取在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中一举夺魁。

(摄影/社联策划宣传部)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打消了部分同学们对护士资格证考试的“盲目自信”,使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正确对待护考,尽早针对自身情况及时作出学习方向的调整,同时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出了明确方向。

(摄影/社联策划宣传部)

指导老师:齐金旭、李玖零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