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受聘为医学院特聘教授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我校聘请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为医学院特聘教授仪式在湖滨校区32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波、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李培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张云帆)

李波对董为人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建设,尤其是医疗卫生类学科专业群建设情况。李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的发展,提升专业和学科内涵建设是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发展关键在人才,董为人教授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丰硕,在医学教育和科研领域均取得了显著的学术成就,期待立足平顶山学院新的平台做出更大成绩。李波要求医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寻找契合点,主动与专家对接,真心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保障,为专家在学校舒心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李波为董为人教授颁发聘书(摄影/张云帆)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波代表学校为董为人教授颁发了平顶山学院特聘教授聘书。董为人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发展经历,分享了加盟学校的感受和心愿。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创造一流成果。

仪式结束后,董为人教授听取了基础医学系和护理系教学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医学院教学改革的方向和规划进行了指导。

董为人,南方医科大学组织学与胚胎学专业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南方医科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中国解剖学会虚拟现实分会主任委员、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30余项,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8项,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