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南省伏牛山药用资源利用与分子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文件(豫科基〔2020〕18号),批准我校申报的“河南省伏牛山药用资源利用与分子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伏牛山药用资源利用与分子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我校医学院平顶山市药用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市药用微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抗炎免疫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组建而成。中心以伏牛山特色药用植物资源为抓手,融合中医学、药学、现代医学等领域知识和技术,开展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动力学、中药产业化等层面的研究,旨在建设伏牛山特色药用资源库、推进区域性中医药产业振兴、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和发展、为出彩河南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