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医学院空缺科级岗位干部选任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选任部分科级干部的通知》(以下称《通知》)和目前我院科级岗位干部的空缺情况,现就开展医学院空缺科级岗位干部选任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岗位空缺情况:

管理类科级机构及职数空缺一览表

序号

机构名称

内设岗位

职 数

备注

正科

副科

1

医学部

综合办公室


1


2

医学院

党政办公室


1


合 计



2


教学科研类科级机构及职数空缺一览表

序号

机构名称

内设岗位

职数

备注

正科

副科

1

医学部

教学科研办公室

1

1


2

医学院

基础医学系

1



临床医学系

1

1

药学系

1

1

合 计


4

3


2、个人申报:申报者可根据公布的空缺科级岗位,按照《通知》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及岗位需要,在同意服从组织安排的前提下,填写《平顶山学院选任部分科级干部岗位申报表》和《平顶山学院科级干部选任资格初审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志愿,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医学院党政办王惠平主任处。凡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3、报送材料清单:《平顶山学院选任部分科级干部岗位申报表》(附件1);《平顶山学院科级干部选任资格初审表》(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以上材料纸质版(A4纸打印)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

4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17:00。



中共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2021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