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董洁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4月11日晚,平顶山学院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生命科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副书记冯建、副书记白现广、副院长王福安及各系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实习办公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卫晓娅)

三年的疫情对学生校园生活的影响很深,本学期所有学习、生活都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节奏,为及时发现教学、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困惑,帮助学生协调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存在的问题,促进医学院的全面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会前,由各班选出学生代表,征集学生对教学、生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结合当前的学习及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反馈诉求。他们针对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习见习、体育设施、宿舍环境、餐饮食品、图书馆建设、课余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都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惑。

会议现场(摄影/卫晓娅)

座谈会持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同学们意犹未尽,座谈场面温馨而热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建策表示感谢。冯建表示,此次学生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医学院的发展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今后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沟通、多反馈。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推进和完善需要过程、需要时间,同学们提出的很多问题都在学校和院系的考虑范围之内,今后会逐步沟通、解决、完善,不断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生满意度。

副院长王福安高度评价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合理化建议目前能落实的要积极落实,因各方面条件限制不能现在落实的,要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尽快加以落实。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关注、关心医学院的发展,通过正规、正确的渠道向学校积极反馈问题,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健康发展,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