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最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选树学生先进典型、营造争优创先的校园文化氛围,医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最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冯建、辅导员夏乐、高文俊、石岩、胡博、乔墩墩作为评委和17名参赛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飞扬我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从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退役优秀士兵、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个人申请、材料评审、PPT展演等比赛环节。经过前期学院初评,17名同学出报名的27人当中脱颖而出,进入演讲展演环节。

演讲评审中,参赛选手利用PPT,分享了自己的事迹故事,展示了同学们在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假期抗疫、征兵入伍期间的优秀经历和优良风貌。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冯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把小我融入大我,用自己的经历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医学学子一起奋斗。最终,陈梦瑶、王晓曼、靳雅鑫、于晶晶、张怡敏、狄小文、周浩月、陈柯、杨子越、郭娜十名同学荣获最美大学生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推动了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为医学院日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