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对13项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项鉴定。院长郑新华、副院长王福安、夏西超、冯延平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以及教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和内容、主要创新点、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后续研究的设想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鉴定委员会成员结合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认真审核结项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和探讨,对项目研究成果内容、创新性及其推广价值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多数教改项目能结合教学实践开展研究,真正体现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想,思路清晰,成效明显,有效促进医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王福安副院长指出,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也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平台,这些项目需在改革的应用实践、改革成果的提炼、结项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真正体现教改项目的实践应用价值。

最后,郑新华院长针对鉴定结项书和支撑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后期项目结项材料的进一步完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秉承严谨认真的科研态度,严格按照结项文件要求进行再修改;二是部分项目需凝练建设成效,补充完善支撑材料,注意排版规范;三是对于优秀的教改项目,鼓励大家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

(摄影/卫晓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