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惠及民生,科技点亮生活

作者:陈秋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为大力普及和宣传健康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水平的全面提升,9月15日,平顶山学院医学院组成医药卫生志愿者科普团队,参加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平顶山市全国科普活动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充分发挥医学健康科普的优势,活动围绕面向基层群众、聚焦健康生活方式、关注生命安全、提升健康素养等环节有序展开。现场进行血糖测定、血压测量、健康咨询、急救演示、疾病预防等健康科普活动。

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构建科普生态是医学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学院今后将创新科普工作思路、注重科普工作实效、肩负健康科普新使命、展现科普工作新高度等方面聚焦和发力,为健康中国和大美中国贡献力量。

医学院科普志愿者团队

现场测定血糖

现场测定血压

现场急救培训

展板宣传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