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线上研讨会

作者:周晓欢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提升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业务能力,9月18日上午,医学院特邀请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艳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全体护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进行了线上指导。会议由医学院郑新华院长主持。

af4a13b343bbb113b22ea507945a2fe

研讨会现场(摄影/张祎)

张教授在研讨会上首先对郑州大学护理本科生的“导师制”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结合我校2021届护理学专业的2篇毕业论文做了详尽的指导,分别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张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有关毕业论文指导和护理学科建设的问题及困惑做出了一一答复。

IMG_256

线上会议截图(摄影/马素丽)

通过本次线上研讨会,老师们更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在护理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并拓展了今后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新思路。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