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在“2020年鲁苏豫皖高等职业教育临床医学专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重要讲话和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我院学生于11月20-22日参加在山东菏泽举办的“2020年鲁苏豫皖高等职业教育临床医学专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由王福安院长带队,我院临床医学系主任何佩娜、康复治疗技术系主任吴青坡,邱菊、王钰帆四位指导教师和18级临床医学2班姬翔、卢宇、任家欣、庞彤彤四位同学共同赴赛。本次参赛14所院校共56名参赛选手,我院总成绩第一,荣获团体一等奖,任家欣、卢宇同学分别取得了个人单项一等奖,庞彤彤、姬翔同学分别取得了个人单项二等奖。

我院临床医学系教师在本次比赛中精心指导,殚精竭虑,我院学子刻苦训练,一丝不苟,展现了平医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平医学子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