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1年寒假放假学生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医学院全体学生:  

1.学生考试后,如果辅导员和院系没有特殊安排,按照之前登记的离校统计表立即离校,不得擅自延期,做好返程防控,带好口罩。1月11日上午10:00前全部离校,1月11日起学校正式封宿舍。3月6日-7日开学报到,3月8日正式上课,所有学生务必于3月7日晚上5点前返校,晚上6点各班班长反馈返校情况;禁止学生提前返校报到。

2.寒假期间不要在宿舍内留存贵重物品,各宿舍最后一个离校的同学要检查门窗是否关严,以防宿舍水管冻裂漏水,各宿舍要留一把备用钥匙在楼管处,以便及时处理漏水情况。

3.请同学们注意返程途中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回家之后可在本班群里回复“平安到达”。寒假期间返乡和实习的同学也要注意交通、饮食、就医、交友、网络诈骗等各方面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4.请同学们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离校后全体学生(含实习)立即启动翻转校园健康报备,每天上午10点之前打卡。由于多地出现疫情,请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严禁擅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5.不允许任何学生组织同学寒假打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有外出务必首先征得家长同意,并告知家长去向,保护自身安全。

 

医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2021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