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1年寒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家长朋友们:

   我院寒假放假安排:2021年1月11日放假,3月6日至7日学生报到注册,3月8日(农历正月二十五)正式上课。学院要求全体同学3月7日晚上17:00前务必返校,严禁提前返校。

   学院提醒:寒假春节较长,学院从未组织、授权任何机构和单位宣传、组织寒假招工。因疫情影响,今冬假期也不提倡学生外出打工,请家长同志配合提醒学生注意出行安全。

   请家长同志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擅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报备出行状态,切实提高重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避免因达不到开学的身体健康条件,耽误学业。

   最后,请家长同志了解、关心学生成长,配合学院开展家访工作,共创家校育人成果,共度平安假期。

 

                      医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2021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