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璋琳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帮助护理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形势,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4月23日19:00,护理系在崇文校区多媒体C1、C2、C3教室和4楼会议室,分4场分别组织2020级、2021、2022级护理学本科生以及2022级护理学(专升本)学生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23届护理学专业已经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王晓曼、郭梦鸽、李泽宇、侯亚楠、邵尚文、段豪杰、栗明超等7名同学以及护理系刘晓老师现场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护理系主任王继红、护理系副主任王璋琳、教科办副主任卫晓娅及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考研经验分享会(摄影/王继红、王璋琳、刘晓)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准硕士研究生们针对个人情况、考前择校、备课策略、复试调剂和考研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她(他)们也耐心地作出详细而全面的解答。王福安副院长在进行最后总结时强调,考研要早做准备,要树立信心,瞄准目标,调好心态,希望同学借鉴宝贵考研经验,积极备战。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考研经验分享受益匪浅,要向她(他)们学习成长成才经验,不断总结和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尽快投入到考研的各项准备中。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复习经验,解除了考研学生心中的困惑,也有利于帮助学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医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