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到我院宣讲住培政策

作者:冯延平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科规培基地主任王新占、教学科主任金平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宣讲住培政策。宣讲会由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主持,实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延平、副主任余小柱及辅导员王琼参加会议。2018、2019级临床专业200余名学生参会聆听政策宣讲。

本次宣讲会历时约三个小时,金平主任为同学们解读了住培政策,希望同学们着重于奠定基本医学知识与临床技能基础,着重于培养全科思维的临床能力,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家比较关心的毕业后择业规划,以及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流程和待遇。全科基地崔艳哲向大家介绍了市二院基础设施、培训管理、师资队伍,以及同学们需要进行的各项考核任务,全科基地的特色学习沙龙等。2016级住培学员代锁雅和2020级助理全科学员杨依凡(我院2020届毕业生)围绕招录浅谈、住培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王新占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国家层面到个人层面讲述住培医生的意义、住培理念和方式,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规培医生。

经过培训,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住培政策、意义及招录过程,而且坚定了今后专业学习的信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楚深刻地认识。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