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呵护心灵,健康成长”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的宣传,提升心理委员常见心理问题识别能力,医学院于11月6日晚在教学楼B105教室举办“呵护心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四部分:介绍心理健康协会概况、讲授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小游戏、参观心理咨询室。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接受专业的心理知识培训,了解到马斯洛心理健康十大标准和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产生原因和调节心理问题的方法,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以及有效开展班级心理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培训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保证了医学院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