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根据全县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编制外按人事代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13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唐河县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134名。

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学历、专业、资格证、执业证等条件

1、年龄按截止2021年12月1日计算,如: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即为199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2、年龄、学历、专业、资格证等具体条件见职位表(附件1)。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报名后要认真做好个人活动轨迹及日常体温监测登记,如实填写《疫情防控监测登记表》(附件2);

2、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出个人健康状况承诺,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

3、考生参加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行考试环节,进入考场前需提供疫情防控监测登记表、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属于疫情防控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此次招聘笔试、面试等环节时,需提供72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唐河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和公立医疗卫生单位人事代理工作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和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示公告

本方案和招聘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信息均在唐河县融媒体中心(唐河电视台)、云上唐河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其复印件,要求具有资格证、执业证、执业年限职位的还需提供资格证、执业证、单位聘用证明或聘用合同等证明材料、近期1寸蓝底免冠照片5张到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者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8:00-2021年12月8日下午17:30(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唐河县工业路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0377-68989826

考生于2021年12月13-14日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免笔试人员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报考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由考试组织机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报考资格。

3、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1.5,达不到1:1.5的,该职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对被取消的招聘职位,由考试组织机构另行通知,重新选报其它同专业符合条件的职位。未按要求重新选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安排

1、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笔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卷。笔试内容:医药卫生类专业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其它专业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护理专业职位,免笔试。

2、面试

(1)需笔试的职位,根据笔试成绩,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超过1:1.5的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免笔试职位,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异地命题、使用异地考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业务能力等。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有笔试职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免笔试职位,以面试成绩作为考试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时间、地点:

详见面试准考证。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与考察人员。有笔试职位的,若出现总成绩并列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再相同者,以具有相应专业资格证者优先,再相同者,以毕业早者优先;免笔试职位,总成绩相同者以取得资格证早者优先,再相同者,以毕业早者优先。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可在同职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主要是对体检合格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出现招聘职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分别按职位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用合同期限3年。

新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若存在违法违纪或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及其他不宜从事医疗卫生工作情形的,解除聘用。

应聘者凡在规定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未按时到岗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1、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2、严格纪律。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本方案由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特别提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377-68959985 (工作日上班时间)

监督电话:0377-68550001

唐河县公开招聘编外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