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实习医院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一、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1.医院简介: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始建于1976年,是集医、教、研、防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是国家肿瘤学重点学科,国家临床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肿瘤科、病理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在多种中国常见肿瘤诊治方面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作为组长单位参与了胃癌、结直肠癌、肺癌、肾癌、黑色素瘤等诊疗规范的制订;主持和承担多项国家级重点研究课题,拥有教育部、北京市“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及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医院职工近2200人,在编职工中正高级职称115人,副高级职称197人。科室设有33个临床科室,13个医技科室,16个基础研究科室开放床位776张。

2.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2号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工作


c61498280c53c67fb12306094cddd9e4

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1.医院简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核生化防护、医学救援于一体,向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医院迈进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下设第一医学中心(原内科、外科临床部,医技部、门诊部)、第二医学中心(原南楼临床部)、第三医学中心(原武警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原304临床部)、第五医学中心(原302、307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原海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原陆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总参总医院)、海南医院、京东医疗区、京南医疗区、京西医疗区、京北医疗区、京中医疗区、研究生院等单位。医院同时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院,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承担国家、军队赋予的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和军队高层次人才培养任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个、二级学科20个,覆盖4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二级学科23个,覆盖50个专业。医院拥有21个临床医学部、8个国家重点学科,3个军队“双重”学科,5个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代表的7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平台,46个省部级及全军重点实验室,61个全军医学研究所和专科中心。

2.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南部,万寿路街道复兴路28号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工作

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

1.医院简介: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是经中央军委批准创建的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约900亩,建筑面积38.3万平方米,由医疗区、疗养区、服务保障区三部分组成。 海南医院编制床位680张,设有49个临床医技科室、25个护理单元,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150余人。分院拥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PET-CT、1.5T和3.0T磁共振,128排CT、大孔径CT、宝石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直线加速器等一大批性能优良、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和仪器。

2.医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南区C10片区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


544349afecacb9a344dcd5326746e7e3

四、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1.医院简介: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中医适宜技术项目培训基地,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是首批全国示范中医院,是国家级中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医院现有两区一部等多个执业地点。其中东城院区位于海运仓5号,通州院区位于翠屏西路116号,国际部位于东城区东四北大街279号,编制床位1574张,设置临床专业40个,年门急诊量近300万人次。建院以来,承担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台港澳班、留学生的临床授课和实习任务。现有一级学科学位授予点2个,涵盖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4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04名。

2.医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6号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工作。

W020140812587227202001 IMG_256

五、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

1.医院简介: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占地面积94213平方米,展开床位800张。医院拥有PET/CT、磁共振仪、直线加速器、16排螺旋CT、数字减影仪、数字X光机、彩超、流式细胞仪等大中型高新医疗科研设备,总价值约1.9亿元。医院共展开40个科室和专业,其中全军医学专科中心1个、重点实验室1个,原广州军区重点专科、专业5个,年门诊量25万人次。医院拥有博士、硕士生导师5人;高级技术职务医务人员73人;47人担任全军、军区和广东省专科分会的委员、常委、副主委。硕士以上学历的医生81人。医院目前是多所医学院校的临床教学医院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流花路111号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工作。


38e39f1afbec5b1b7c341402ca80862c

六、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928年9月,总占地面积682亩,床位将近扩大至10000张。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是郑州市医保定点单位,是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河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河南省专科医师培训中心。医院拥有罗氏Cobas-P8000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罗氏Cobas-6000电化学发光仪、贝克曼-库尔特ACL-TOP全自动凝血分析流水线、Beckman-Coulter75等医疗设备。全院有在职职工11859人,医疗卫生技术人员10,899人,其中正高级职称517人,副高级职称677人,中级职称304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1478人、硕士2453人。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建设东路1号

IMG_256

七、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创建于1952年,为三级甲等医院,以神经外科特色为主。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的大型省级综合性医院,是河南省最早的博士生培养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河南省重要医学人才培养的摇篮和基地之一。医院斥巨资从国外最先进的Nicolet癫痫电生理监测系统,其中128导监测系统(“癫痫刀”)2套、32导及术中脑电图监测系统、睡眠视频脑电图监测系统共8套。有国内最先进的射频热凝系统(Cosman神经射频仪)、手术计划系统和立体定向系统;微电极记录系统(“细胞刀”)、脑深部电极植入系统(脑起搏器)等现代 化诊疗设备和技术,医院为全年“无假日医院”,是河南省医保、郑州市医保、新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开放床位1200张,职工1000余人,教授、副教授200余人,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72人,博士、硕士毕业生100多人。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八路2号

IMG_256

八、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是1986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康复、培训和指导七位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坚持走特色办院之路,学科发展和特色专业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拥有妇科学、产科学、小儿内科学、小儿外科学、生殖医 学、小儿神经内科、儿童康复学、新生儿学、儿童心理学、实验诊断学、医学影像学、专科护理学、小儿呼吸病学、麻醉学等14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儿科学、妇产科学、小儿外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影像医学等5个博士学位点,11个硕士学位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技工作站和1个院士工作站,1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新生儿脑损伤重点实验室,4个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中美围产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神经医学影像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生殖生育力保存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儿童脑损伤防治国际联合实验室,围产医学、新生儿脑损伤、妇科肿瘤、儿童脑瘫防治等8个医学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卫健委四级妇科内镜手术培训基地、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专科培训基地、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河南省妇产疾病(围产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郑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院设在我院。

2.医院地址:郑州市康复前街7号

九、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全国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基地、国家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河南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类)7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9个、国:家中医重点专科14个、河南省重点学科11个、河南省中医重点专科12个。医院现为一院三区,其中人民路院区占地66.93亩,编制床位2600张,设有内科、外科、急危重症、儿科四个医学部,涵盖业务科室38个、病区49个,开设医技科室12个、诊室190个;郑州新区院区位于郑开大道中段,占地268.52亩,规划床位1700张;龙子湖院区位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人民路19号

IMG_256

十、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 医院确定“一院二区”的运营模式。院本部位于郑州市东风路与丰庆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1.77万平方米,核定床位2300张,开设临床医技科室53个,是郑州市北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2个分院区,即高新区院区(河南省中西医结合肿瘤医院)和迎宾路院区。医院拥有3.0T核磁共振、宝石CT、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高清电子胃肠镜系统、大生化分析仪等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现有职工27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46人,博士生导师16人,研究生导师96人,其中本院导师97人、校外兼职导师15人。医院依托博士后研发基地、中医药优势学科继续教育基地、全国首批中医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等科研学术平台,开展博士、硕士、本科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和临床科研工作。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6号

十一、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1.医院简介: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位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拥有60多年建院历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省直综合性医院,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在涧西区和洛阳新区有2个院区,占地面积311亩,建筑面积32万㎡,开放床位3868张,开设病区100个,开设业务科室110个。现有在职职工3667人,卫生技术人员3238人,高级职称卫生技术人员398人,特聘院士2人,博士生导师37人、硕士生导师204人,博士95人、硕士887人。医院拥有PET-CT,3.0T磁共振、320排CT、直线加速器等医疗设备总值约5.8亿元。

2.医院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2号

IMG_256

十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1.医院简介: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是委省共建医院、河南省十大民生工程,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在全国布局的唯一分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华中分中心所在地。编制床位1000张,其中重症监护床位132张。开放病区34个,设有百级层流手术室20间、导管室15间。配备3.0T磁共振、开源CT、显微CT、ECT、智能机器人等高端前沿医疗科研设备。医院拥有15个临床学科,其中国家临床重点专科9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11个。医院现有职工125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76人,硕士研究生283人;高级职称专家13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省管专家7人。

2.医院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阜外大道1号


6eb5a14ca5ef8465fcddd8ae06fa1f56

十三、河南省肿瘤医院

1.医院简介:历经30多年的发展,河南省肿瘤医院已成为中原地区唯一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教学、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2009年以来,累计投资上亿元,购置诊疗设备27台。国内首台西门子影像引导下直线加速器(适用于全身大部分肿瘤的精确放疗)也落户医院。具有国际水平的PET-CT、适形调强照射治疗系统、瓦里安高能直线加速器、神经外科手术导航系统、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电子支气管镜、乳腺机等一系列大型医疗设备,开放床位数1879张,设临床医技科室24个,拥有职工1656人,其中高级职称264人,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近60人。从开放床位、医疗设备、诊疗水平、人才团队诸多方面考量,均居河南省专科医院首位。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27号

IMG_256

十四、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1.医院简介: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建于1912年,其前身为加拿大圣公会创办的圣保罗医院。2015年1月4日,原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正式批准医院为第二周期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现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312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7人。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小儿内科学、眼科学、内分泌学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

2.医院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南路292号


6a817f7deafec0d649fecb98e66b1f22

十五、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1.医院简介: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国家三级甲等医院,集中西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是南阳市、宛城区、卧龙区及各县城乡居民医保,南阳市工伤保险和各类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医院现有员工20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200多人,博士生、研究生150人,开放床位2402张,临床、医技科室80多个,1个院士工作站--南阳市卫生系统首个院士工作站、著名消化内科专家、上海长海医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1个专家工作站--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乔中伟专家工作站,2个省级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中医妇科,10个市级重点专科--儿科、妇产科、肿瘤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骨科、泌尿外科、胸外科等和1个市级特色专科——麻醉科。

2.医院地址:南阳市建设东路66号

十六、郑州颐和医院

1.医院简介:郑州颐和医院位于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是一所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和管理,集医、教、研、防、养、康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也是河南大学附属医院。医院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总床位3000张,一期开放床位1500张。医院现有职工1700余名,其中省管、国管专家4名,硕导、博导17名,学科带头人48名,硕士、博士、副高以上职称372名。医院开设59个临床医技科室,88个医疗单元,其中内分泌科、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肿瘤放疗、妇产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骨科、康复医学科、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等多个专科,专业技术实力雄厚,在省内乃至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在医院科室整体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大妇产、大透析、大口腔、大肿瘤、大康复、养老产业、健康管理等“八大特色专业”。医院配置了先进的3.0T核磁共振、飞利浦大孔径1.5T核磁、动态500层螺旋宝石CT、医用直线加速器、贝克曼自动化流水线、漫步者下肢康复机器人、全飞秒激光、直接数字化胃肠机等大型设备,以及国际新型PET-CT、第四代射波刀。医院是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河南省慈善医院,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南省持续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三级医院健康管理机构百强。

2.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汇处

3.留用情况:实习结束择优留院

65ec8de83b383938e12c03692f2b01b6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