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辅导员进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医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崇文校区宿舍楼开展辅导员进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各专业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检查中,辅导员们深入检查了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包括地面清洁、桌面清理、物品储存、衣物晾晒等。同时,辅导员们也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给学生们带去关怀和慰问,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禁止存放、使用违章电器和私拉电线。除此之外,辅导员还针对在生活中如何与宿舍同学友好相处、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