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关怀学生学习生活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医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开展医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关怀学生学习生活走访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走访过程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各专业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了解学生们生活适应、开学准备、学习规划等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的解答。冯建告诉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同时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要尽快调整心态,合理安排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有助于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