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暑假学生家访工作

作者:邓昱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协同育人效果,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医学院在2023年暑假期间组织辅导员们开展了学生家访工作。

此次家访工作主要为线上家访,辅导员胡博、李炎埔、夏乐通过视频电话与学生、家长积极沟通,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在家表现、学习和生活习惯,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思想、学习和综合表现,指导家长了解孩子身心成长规律,营造融治家庭氛围,培养孩子良好学习习惯。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通过此次家访,增进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并有效缩短了家校距离,取得了家长对学校、老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转达了学校方面的问候,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自身的关爱,为进一步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