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生源地助学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等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学生诚信意识,5月18日晚上七点半,我院组织贷款学生于C003教室参加“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主题宣传活动,我院所有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宣传教育片的形式进行,通过学习影片的内容,使同学们了解申请助学贷款的主要对象、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益处、征信系统的介绍、助学贷款的办理程序以及异地的处理方法等方面内容。宣传片中着重讲到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制定正确的还款计划,及时、按时还款。

此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货款政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更好地促进了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