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子陈梦瑶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夏乐、潘笑杏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学子陈梦瑶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陈梦瑶是我院2019级药学专业学生,先后担任班长、医药科技协会社长、社团联合会社管部部长等职务。她勤奋刻苦,积极上进,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曾获评“河南省三好学生”,平顶山学院“最美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她潜心钻研,敢于创新,和专业老师一起申请了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均已完成并获批,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她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疫情期间主动协助家乡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获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镇嘉奖一次。

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工作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领导下,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在全省共评选出100名“大学生党员标兵”。

该活动的评选有利于全面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党员标杆作用,在我院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平医学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