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中喜得佳绩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4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表彰大会,医学院喜得佳绩。

一年来,医学院认真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全面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指导,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2020级护理学三班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爱心医疗服务社荣获“优秀社团”称号。此外,我院李玖零老师荣获“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夏乐、潘笑杏老师荣获“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在学生个人荣誉中,王可荣获“团员标兵”称号,曹冰倩等28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徐宜福等30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杜晓培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团干部”称号,武奕君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社团会员”称号。

在此次大会中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集体是我院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接下来,我院师生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工作,不断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供新动力和正能量。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