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师生法制素养,医学院于4月10日-17日,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统一部署,医学院通过宣传推文、电子屏、大屏幕、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4月14日,我院组织全院范围内的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班会,全体辅导员老师进入班级,结合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着眼国家安全的重点领域,引导学生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幕式当天,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教育日启动仪式。同时根据学校学工部门工作安排组织学生进行国家安全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让学生在竞赛中增长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全院师生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为献礼党的二十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