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6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校区各教室开展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在校班级23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

期末考试临近,学院通过展板、大屏幕、电子屏多渠道宣传考风考纪律,主题教育班会是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重要环节。会上,全体辅导员结合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和以往典型案例,就考试的性质、作用和考试违纪、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遵守考试纪律、调整好心态迎接考试,共同创建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和优良学风。

会后,全体辅导员就寒假安全做了专项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及时反馈返乡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期间交通、财产、人身安全,尤其需要遵守学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此次专项教育活动,严肃了考风考纪,加强了学风、考风建设,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了诚实守信的观念,同时加强了疫情防控、学生服务管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