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医学举办“相约心灵,护航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了解,并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临床医学专业于12月16日晚在教学楼C206教室,举办了以“相约心灵,护航健康”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此次主讲的是刘志平老师,参与人员有杨笑怡老师及临床医学专业的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健康,心理健康和大学生心理健康。通过逐步深入的讲解,解读心理健康的含义,列举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相关事例,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表现,如何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等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和其重要性。在活动过程中,刘志平老师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心理健康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自我心理健康状态的了解,还提供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促进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