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手之言,心之语”手语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爱好,提高对手语的兴趣,医学院于11月28日–12月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手之言,心之语”为主题的手语比赛活动。本次大赛由医学院团委心理健康协会承办,部长担任评委,总计68组247名选手参加比赛 。

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报名参赛、提交作品、线上投票、线下评分。参赛选手们通过录像的方式呈现了姿态优美的手语,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洗礼。最终由21级医检1班王伊佳等同学所在的小组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1级康复2班徐文婷等同学所在的小组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创意奖,生动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们所拥有的高尚情怀与博大的爱。

本次手语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手语无修饰的美,掀起一场热爱手语的校园潮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