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召开反诈骗宣传和班长团支书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防诈骗意识,巩固班长、团支书队伍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医学院于11月18号下午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反诈骗宣传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平顶山市警务大队、团委书记夏乐、学生工作者代表、医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平顶山市警务大队代表王警官进行了反诈骗宣传的普及教育,她指出大学生应坚持理性原则和控欲原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假的能力。警官们指导参会成员注册金钟罩和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主席团韩亚如、乐艺等学生代表分别对各班近期组织的班级活动作出总结,团委书记夏乐发表讲话。对于违纪问题,夏乐老师表明各班班长、团支书要以身作则,加强对各班学生的遵纪思想教育,规范各班学生的行为准则。随后,他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提高专业能力。最后,夏乐老师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大一新生要加强学习学生干部手册和学生常用服务百问。第二,各班级之间、各学生工作者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要团结协作。第三,大学生应克服困难,具备心理和学习、工作方面的韧性。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还调动了各班班长、团支书今后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的优良作风,为医学院整体工作的稳定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